🆙🆙🆙

自信且躺平 平平无奇摆烂小天才
愣着干什么给我摆起来啊!

I like you.

我喜欢你

It's not because you look good.

可不是因为你长得好看

It's about you at a special time.

而是因为你就出现在那一刻

Give me a feeling that other's can't.

给予我从未在别人那里体验过的悸动

It's not what I like.You have it all.

这无关我喜欢什么 尽管你都有

But the way you look.I like it all.

真正让我喜欢的 就是你本人

你的全部 我都喜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把所有温柔和喜欢都砸在你身上了

评论

热度(3)